有关暑期學校报名的问题解答
发布时间: 2014-08-13

“全球視野下中國古典文學研究的前沿問題”暑期学校的报名问题:

 

1、因“暑期学校招生通告”出来较晚,现在大多数学校已放假而无法盖章。依大多数同学的来电、来信请求,可以盖章的请尽量盖章后(扫描件)发过来,实在无法盖章的同学可先将没盖章的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过来。

2、已报名的同学,有的是邮寄的纸质版,有的是邮件发过来的电子版,有些混乱。为了能更好更快地整理大家的信息,请大家务必按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过来,纸质版的若因时间限制预计无法按时寄到的,开学报到时带过来也可。

3、因一些高校同学刚知道此暑期学校的信息,无法按时提交相应材料,经讨论决定将报名截止日期推迟到月底,请大家抓紧报名,以免错过参加暑期学校的机会。

4、询问暑期学校相关事宜的同学请于周一或周五打电话询问(其他时间办公室无人值班),以免耽误报名。也可发邮件询问,我们会随时回复解答你的疑问。

谢谢配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4年7月16日


Copyright © 2013 | 复旦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

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电话:021-65643670 邮编:200433

历史访客: